A7.

当猎罪遇上法医秦明

时间线——轮奸案沈翊去帮忙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诶,今天沈翊来帮忙你激动不?~”大宝兴致勃勃的问道。

“诶,小姑娘,说不定还没咱秦科长厉害呢”林涛揶揄到

“反正我不信,你就崇拜他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局

“沈翊,张局找你”姜峰说。

“张局你找我?”沈翊敲敲门问道

“沈翊,别的距离有两个案子需要你,可以吗?”

“哦,我当然可以”

沈翊骑着车不一会就到了

“咚咚咚”

“请进”

“您好,请问林警官在吗?”沈翊问道

“啊,我就是”林涛说

屋里的大宝听到声音出来一下就被沈翊的样子迷住了

“您好,我是沈翊”沈翊伸出手

“幸会”

沈翊又看向大宝问道“你是法医?”不光林涛和大宝惊了,就连正在看书的秦明也惊了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大宝好奇的问,屋里的秦明也同样好奇

“看出来的,你站在我旁边,我能闻到绿竹香水味,是为了掩盖尸臭,工作长时间站立,鼻子上还有压痕”沈翊说。他这一说把在座都惊了

大宝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说到“可真厉害,哦对了,来看这位,我们法医界的玉皇大帝—秦大法医。”

“你好”秦明点了点头表致意

“说说案子吧”沈翊说,这才把大宝从花痴中拉回了现实

“哦是这样,一名女孩报案说自己被性侵了,可服用了听话水提供不到有用线索”    

“你们这没有人画出来吗”

“有是有但有三只眼睛”沈翊接过画看问道“受害人是触觉敏感还是视觉?”“这个我们不知道”林涛有些尴尬

“受害者服用了听话水才有三只眼睛,但并不代表说的不对。”沈翊看着画说道

“所以这不是简单的一起强奸案”沈翊说

“你的意思是?”

“这是一起轮奸案”

“我还要再去一趟医院”

  沈翊和林涛走后大宝望着沈翊的背影感叹到“太帅了,名不虚传呀,怎么能有人又帅又厉害,都可以去当男团C位了。诶老秦,你不好奇吗?”

“这人善于观察,聪明,天赋也不错。我听说分局好几个案子都是他侦破的,如果他当上法医,说不定比我厉害。我觉得他好像对我很有兴趣,不错。?

“老秦啊老秦,你难得夸人啦,还不忘把自己加上。”大宝指着秦明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医院内

“医院里很少有这样的蜗牛,也不知道这小家伙是从哪里来的” 沈翊的声音在刘小叶的病房里突兀响起。看刘小叶有些不知所措被吓到的样子,沈翊又说“不有害怕,我就是来看看你恢复的怎么样了”

“是要做什么检查吗”小叶问

“不用,就是来聊聊天,看看你恢复情况。你可以摸摸它哦。”沈翊指着蜗牛说。“什么感觉?”沈翊问

“湿湿的,凉凉的,其实我昨天也看见了,只不过那时它还在盆底,我想它可能是饿了要不然那么高那么危险,为什么要上去呢?触角伸得长长的,可我一碰就又缩回去了,他一定是遇到了困难”小叶说完,又看了看沈翊“我说错什么话了吗?”

“人的感觉没有对错,好了,恢复的不错,今天就到这里”沈翊走到门口又回头说到“小叶会好的,一切都会好的” 

“可以了吗?”林涛问

“可以开始画像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局里

沈翊将画铺好画了许多五官几下就完成了“给,找这三个去找吧”他把画给林涛

今天到这里第一次写文多有不足,请多多包涵,不喜勿喷,谢谢(下集预告:杜城暗恋猫猫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690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